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12-29

福建省医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福建省医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12月28日在福建会堂顺利召开。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吴瑞建巡视员,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郭奇局长等出席大会。全省九个设区市的会员代表258名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进行了2017年福建医学科技奖颁奖和福建省医学会第六届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颁奖。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福建省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杨平作的题为“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医学会全面建设科学发展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福建省医学会章程》和《福建省医学会会费标准》。

      大会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理事240名,其中常务理事51名,朱淑芳同志当选为会长,王挹青、朱鹏立、许建华、阮孟源、苏皖、杨立勇、应敏刚、张山鹰、陈良万、林澄、赵红佳、彭军、曾奕明等13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黄纯同志当选为秘书长,谢玲华同志当选为副秘书长;监事会监事5名,其中陈松涛同志当选为监事长,叶丽君同志当选为副监事长。

      朱淑芳在会上强调,新一届医学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新形势、新任务下学会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学术引领,推动医学创新,积极开展医学服务活动,树好医德医风,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会员作用,不断提升学会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福建建设,服务人民健康需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福建建设的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