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关于举办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新进展学习班(第一期)的通知
2021-05-25

各有关医疗单位:

    为了促进我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的发展,为中青年医师提供交流平台,由福建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主办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新进展学习班(第一期)定于2021年6月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中青年医师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6月7-8日19:00-22:00。

二、 直播平台

本次线上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平台直播。参会人员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进行报名注册,按提示进入会议室。


三、对象

省内外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及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福建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等。

四、内容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典型病例分享。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培训费。

(二)会议将按有关规定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项目编号:20210701008)。拟授予电子学分人数300人。请参会人员提前下载手机APP“掌上华医”,按要求实名注册认证。会议期间须通过掌上华医APP扫码考勤。会议按实际办班时长授予学分,学员信息及培训时长作为授予学分的依据,取满足条件前300人发放学分。

(三)联系人及电话:周爱东 0591-87972035。

 

                        福建省医学会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