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成功举办第三届华福骨科、手外科、运动医学论坛
2021-06-10

2021年6月5日,由福建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福建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华福骨科、手外科、运动医学论坛暨福建省骨科联盟第三次会议、基层卫生协会基层骨科分会第二次会议暨福建省骨科新进展学习班”在福州举行本次会议共吸引500人参加。


 会上,中国工程院顾玉东院士发表寄语,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上海市医学会会长徐建光教授在线致辞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诗忠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副院长、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筹备办主任徐文东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林章雅教授、福建省医学会黄纯秘书长、福建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会长林建华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福建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主任张文明教授主持开幕式。


    本次会议针对脊柱外科、骨肿瘤科、手外科、创伤骨科、足踝与小儿骨科、运动医学、关节外科、骨科感染、骨科护理等九个专题进行充分探讨。由华山医院手外科徐文东、劳杰、沈云东、尹华伟教授,骨科姜建元、夏军、陈文钧、马晓生、王旭教授,运动医学科陈世益教授,感染科张文宏教授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全省的骨科同道展示了华山医院在上述领域的国内领导水平和国际视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林建华、张文明、许卫红、朱夏、王长昇、谢昀等专家也分别展示了我院骨科在各亚专科的临床及科研成果与进展,各专业参会专家与骨科同道通过大师讲坛、专题演讲、病例讨论等形式展开交流,分享和展示最先进的技术,汇聚和碰撞最前沿的理念。

   

    本次会议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骨科同道对骨科、手外科、运动医学领域的了解与认识,加强了各级医院间的学术交流,助力提高福建省骨科整体学术水平和诊疗技术,为骨科医疗事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契机和动力,共同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