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关于举办福建省第十七次围产医学学术会议的通知
2020-08-24

各有关医疗单位:

      为推动福建省围产医学的发展,促进海丝核心区围产工作者的学术交流,进一步加强产儿科协作,普及围产医学新知识、新技术,由省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主办,福建省妇幼保健院承办的福建省第十七次围产医学学术会议定于202011月召开。同期将召开海峡两岸第九次围产医学学术会议,届时将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就围产医学的热点难点问题和产科、新生儿科危急重症疾病的临床和基础方面的研究及围产医学护理等作专题报告。欢迎各级各类医疗保健机构的妇产科,新生儿科及儿科医务人员踊跃参加。本次会议采用视频直播的线上培训方式进行。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1120-22日。

      二、直播平台

      本次在线活动采取中会智通数字会务管理系统网络平台直播,参会人员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后点击报名注册、缴费。

      三、对象

      各级各类医疗保健机构的妇产科、新生儿科、儿科、妇女儿童保健科医务人员。

      四、会议征文

      本次会议将进行广泛征文。征文要求500字以内的中文或英文摘要(包括背景、方法、结果、结论),文后附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单位、主要研究方向、联系方式等)。征文请于20201110日前将文稿以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fjsfyxrl@126.com,并在邮箱的主题上注明“围产会议征文”。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培训费200/人。

      (二)会议将按有关规定授予学员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项目编号:20200500011,拟授予学分学员人数350人。按实际办班时长授予学分,学员的信息及培训时长、在线考核结果作为授予学分的依据,请参会人员于20201110日前通过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注册,欢迎各位老师线上参与共同学习。

      (三)联系人及电话:尤文婷13514099755,徐榕莉13599425006,修文龙18759187360


 

                                                                                            福建省医学会

                                                                                          2020年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