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 福建省医师协会致奋战在福建抗疫前线医疗卫生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1-09-18

敬爱的抗疫前线医务人员及家属朋友们:

首先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2021年9月10日我省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人员以来,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听从省卫健委指挥,主动请缨,冲锋陷阵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在此,福建省医学会、福建省医师协会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我这场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你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你们不退缩、不犹豫、不回避,主动放弃与家人相聚,主动放弃休息和休假,一直在酷热夏天里和严峻的挑战前坚守岗位、辛勤奔波,用辛苦和汗水守护人民,生动诠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爱心和责任的赞歌,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感动与泪奔的瞬间,筑起了一道又一道抵抗疫情的坚实防线。你们当中有很多是省医学会、省医师协会的会员,在各专科(医师)分会担任主委(会长)、副主委(副会长)、委员等职务,我们由衷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始终冲锋在前。你们在前线战斗有一个前提,就是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务必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保护自己。你们健康了、安全了,病人才有希望,你们的家人和我们才能够放心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谢谢你们全力以赴,守护了我们的安康省医学会、省医师协会永远是你们坚强后盾,将竭尽所能提供支持保障。

胜利的曙光就在前头,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省委省政府的精密部署,有省卫健委的科学指挥,我们必将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中秋佳节人团圆,值此佳节即将来到之际,在这里提前预祝你们节日快乐,祝愿这场战疫早日取得胜利,期待你们凯旋与家人团聚!


福建省医学会                      福建省医师协会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