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大爱无疆 共战疫情 ——福建省医学会携手我省医疗精英驰援上海抗疫
2022-04-08

4月7日,我省支援上海防控新冠疫情医疗队迅速集结完毕,医疗队分别由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省儿童医院、省老年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省二人民医院、省疾控中心等8所福建省医学会会员单位及8个设区市共123个医疗卫生机构抽调1730人组成,出征上海驰援抗疫一线。作为数次支援抗疫的“老兵”——福建省医学会黄纯秘书长再次随队出征援沪。

面对疫情,福建省医学会及各会员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参与组织福建医疗专家团队援驰上海一线。黄纯秘书长冲锋在前,携手学会党员、会员及我省医疗精英毅然奔赴抗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展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福建省医学会作为学术性社会团体,将积极响应上级单位的要求,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开展助力疫情应对相关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助的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越是疫情严峻,越当心手相牵、相互关爱;越是为难关头,越应安危与共、携手并进。在疫情面前,他们闻令而动,“疫”不容辞!让我们共同祝愿这群春天里最美的逆行者们带着福建人民对上海人民的深厚情谊,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