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2022年首届“健帆杯”血液 净化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2-07-07

        为推进我省血液净化技术的发展,提升医务人员血液净化学术研究和技能操作水平,福建省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成功主办全省首届健帆杯血液净化技能大赛。大赛历时半年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于7月3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技能大赛领导小组由肾脏病学分会主委洪富源担任组长,护理学组组员为成员。技能大赛领导小组从初赛到决赛做了大量的工作,全省各地市肾脏病学分会医务人员热烈响应,经过层层筛选,选派出了医院最优秀的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经过操作与理论的激烈角逐,最终省属2队一等奖;泉州、厦门2个战队二等奖;省属1队、漳州、福州3个战队获三等奖;南平、莆田、三明、宁德和龙岩5个战队优秀奖。整个比赛过程,场面热烈,团结了人心,凝聚了集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体现了选手们较高的理论和技术水平。他们用自己的能力,自己的自信,自己的努力,征服了评委,打动了观众,他们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这次大赛是对全省肾脏病同仁的能力与凝聚力的一次考验,今后,肾脏病学分会的同道们将继续努力,推动福建省血液净化水平更上一层楼。

(福建省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