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
2021-05-31

5月28日,福建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由福建省医学会黄纯秘书长主持,会议总结了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选举产生福建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67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薛蕴菁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曹代荣教授、福建省立医院马明平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蔡思清教授、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许尚文教授、福州市第二医院游斌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周建军副院长、漳州市医院詹阿来教授共7人当选副主任委员;庄雄杰、黄梓平、黄洪磊等22位委员当选为常委;林霖、曾芳任秘书;薛蕴菁教授任党小组组长,江少凡任党小组联络人。


福建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继续医学教育与学术交流,推动科技进步及新技术推广,并对基层医院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工作;加强中青年人才的培养及培训,积极锻炼青年医师的创新能力、专业能力和外语能力,为省放射学界储备人才;积极开展临床科研和基础研究工作,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有效提高福建省放射学在国内的学术影响力。薛蕴菁主委在履新致辞中对省医学会领导的支持、学会委员的厚爱和放射学同仁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放射学分会全体委员将在继承与发扬中不断前行,奋发图强努力拼搏,为放射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