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榕召开
2022-07-04


2022年7月2日,福建省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由省医学会秘书长黄纯主持。省医学会会长朱淑芳出席会议,并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委员表示祝贺,对参与抗击2020年湖北新冠疫情,2021年我省新冠疫情,以及今年上海新冠疫情的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团结一致、迎难而上,为我省人民的健康事业不断奋斗。


会议选举产生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63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陈良万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戴小福教授、福建省立医院北院黄烽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赖繁彩教授、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单忠贵教授、莆田市第一医院许志扬教授、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杨胜生教授共六人当选副主任委员;陈瑜、王韧、孙勇、刘海波、郑理玲、张奕21位专家当选为常务委员;陈舒晨任秘书。会议选举产生分会党小组,陈良万教授任党小组组长,戴小福教授、黄烽教授、赖繁彩教授、单忠贵教授、许志扬教授任党小组成员,赖繁彩任党小组联络人。


黄纯秘书长对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既往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分会提出希望,愿新一届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在陈良万教授的带领下,能将福建全省的心血管病学事业组成一张网、拧成一股绳,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携手并进,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造福四千万八闽人民,为实现21世纪“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不断奋斗

陈良万主任委员在履新致辞中,回顾了历届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的贡献和成绩,对省医学会的领导和支持、分会委员的厚爱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全体委员将在继承与发扬中不断前行,奋发图强努力拼搏,为福建省胸心血管外科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福建省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