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通知要求,近期,福建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党小组运用仿真教学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主任委员、党小组组长陈刚带领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党小组结合当前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的实际情况,创新党建模式,积极探索虚拟仿真教学(VR)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的应用,通过微信将《松毛岭战役》的背景、战争过程、战争结果和历史影响等党史学习材料发给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学会党员同志下载并安装《松毛岭战役》VR软件后,使用VR专用设备即可进入松毛岭战役VR虚拟现实场景,通过模拟英勇的红军战士与敌人作战的仿真式教学模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

通过虚拟仿真教学,使党员干部从中得到教益,受到启迪,获得力量,更加深刻领悟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伟力,筑牢了信仰之基、把稳了思想之舵、补足了精神之钙,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松毛岭战役》VR安装包:https://w.101.com/Bbq6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