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荣获省民政厅 “5A”级社会组织称号
2021-02-05
      2021年2月3日,福建省民政厅发布《福建省民政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第一批)等级结果的公告》,经学会自评、第三方机构初评、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终评、网上公示,省医学会顺利通过评估,荣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
据悉,共有113家社会组织申报参与此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福建省民政厅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的通知》要求,本着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评估原则,对参与评估的社会组织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指标进行分析,最终评出“5A”级社会组织22家。
      福建省医学会成立于1932年,至今已有89年的历史。现拥有个人会员3.53万名,单位会员257个,专科分会70个,是我省成立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社团组织之一。省医学会始终牢记学会宗旨,充分利用学会资源优势,在加强学会党的建设、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医疗鉴定、继续教育、科技评审等方面做出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学会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健康福建2030”行动规划》,围绕“健康福  建”工作重点,按照省卫健委和省科协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学会工作,促进学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