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
2022-09-30

2022年9月29日,福建省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由省医学会黄纯秘书长主持。会议总结了第八届、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选举产生福建省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68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曹颖平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福建省临床检验中心陈发林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杨滨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林青教授、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洪国粦教授、漳州市医院吴阿阳教授、莆田市第一医院肖玉鹏教授共6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欧启水、王梅华、黄毅、刘灿、张志珊、范春梅等21人当选为常务委员;王梅华任秘书、林真任工作秘书。会议选举产生分会党小组,曹颖平教授任党小组组长,陈发林教授、林青教授、洪国粦教授、肖玉鹏教授任党小组成员,刘杭敏任党小组联络人。

根据会议议程,检验医学分会第八届、第九届主任委员欧启水教授对两届委员会的工作做了系统全面的总结汇报,黄纯秘书长对检验医学分会过去八年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特别是三年来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检验同仁们勇当先锋,直面病毒,守护人民健康,并对新一届分会提出要求,希望第十届检验医学分会在新任主任委员曹颖平教授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借助学会平台,共同进步,再创辉煌。

检验医学分会自成立以来,不仅提升了福建省检验医学的学术影响力,也为福建省检验医学事业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做出了重要贡献。曹颖平主任委员在履新致辞中对福建省医学会领导及秘书处的支持、分会委员们的协作与帮助,以及检验医学同仁们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检验医学分会全体委员将在继承与发扬中不断前行,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为检验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