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顺利召开
2023-03-08

福建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第二届全体委员会议暨换届选举会议2023年2月24日在福州顺利召开,会议由省医学会黄纯秘书长主持。会上,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高锦团教授进行工作总结,回顾了第二届委员会在变态反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工作情况。会上,按照医学会的规章制度及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福建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程波、许元腾、陈晓阳、沈帆、陈湘琦、何程、陈亮、邹颖、陈少杰、陈真、岳文香、黄少鹏、陈丽敏、邹式文、王世彪、陈向齐、宋颖芳、董李、高虹、郑建云、陈娟、姜晓勇等22人当选为常务委员。



经选举产生的常委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常委会,进行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选举,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程波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许元腾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陈晓阳教授、福建省立医院沈帆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陈湘琦教授、福清市医院何程教授、厦门长庚医院陈亮教授共6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选举产生分会党小组,程波教授任党小组组长,许元腾教授、何程教授任党小组成员,许元腾教授同时兼任党小组联络人。分会同时聘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高锦团教授为名誉主任委员,李瑞玉、郑祥雄、柳德灵、唐素萍、乐家振等5位教授组成顾问团。林兴任分会工作秘书。

变态反应学分会自成立以来,不仅提升了福建省变态反应学的学术影响力,也为福建省变态反应学的人才培养和储备做出了重要贡献。程波主任委员在履新致辞中对福建省医学会领导及秘书处一直以来的重视和关爱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届委员会未来的工作计划和部署,同时表示将和全体委员一起努力,把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