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党小组开展“学党史庆百年 守初心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7
      2021年6月25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前夕,福建省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党小组组织全体委员和青年委员开展“学党史庆百年 守初心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福建省医学会党支部书记黄纯秘书长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呼吸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党小组组长赖国祥教授带领全体代表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激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为人民服务。随后,省医学会党支部书记黄纯秘书长作了《新中国发展历程与经验启示的思考》的学习党史专题讲座。呼吸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党小组组织委员林群英教授向大家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王沪宁同志在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等重要文件。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分会成员深刻感受到了要在党的引领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分会成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精研专业、不断创新,从而推动医疗健康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