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党小组开展“学党史庆百年 守初心护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3

2021年7月2日,福建省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党小组开展“学党史庆百年 守初心护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分会主任委员张琼瑶、党小组组长林志刚等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鲜明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阐明了传承这一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理论学习结束后,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学习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的信息化建设,学习互联网+、5G应用等新兴技术应用和创新管理经验,体验集智慧医疗、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于一体的新型智慧医院服务。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实际行动做好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大力推进智慧医院建设步伐,提升智慧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全面推进我省“互联网+医疗健康”应用发展,助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健康福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