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党小组开展“重踏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2021-08-06

      2021年7月24日,福建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党小组开展“重踏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分会党员及分会青年骨干参观享有“闽北红色首府”和“红旗不倒”美誉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福建省著名的革命老区基点村——大安村,学习“红旗不倒”的“闽北红色首府”的革命历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传承这一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闽北分区政府礼堂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和“歌唱祖国”唱响红歌活动,并瞻仰了闽北苏区纪念碑。


      福建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杜瑞宾、福建省立金山医院放射科党支部书记曹稳福、福建省放射诊断质控中心秘书俞顺、宁德市医院放射科副主任余燕武、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放射影像科主任助理杨永贵、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蔡冬鹭、福建省立医院放射科沈衍富、苏家威、武夷山市立医院放射科罗丰、朱芳富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后,来到福建农林大学的优质高效生态茶园示范基地和生态茶园建设技术集成的主要示范点之一的武夷山燕子窠生态茶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3月22日在燕子窠生态茶园考察调研的路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要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让广大科技特派员把论文写在田野大地上。”作为影像技术队伍的医务工作者,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丰富载体,深化学习宣传,立足岗位,推进高质量履职,把影像技术的科研工作开展临床一线,真正实现“以病人为中心,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科研理念。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大力推进“精准医疗,影像先行;精准影像,技术先行”,助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健康福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