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省医师协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9
      2021年3月18日下午,福建省医学会、省医师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黄纯带队参观展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此次展览分为“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两大部分,包括“清王朝的衰落和列强侵华”“屈辱与苦难”“抗争与探索”“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及其对中国的影响”“五四运动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等 7个单元,共展出80余个版面、近200幅图片,通过详实的史料和宏大的历史观,记录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整个历史背景和从无到有、应运而生的全过程。

      通过参观学习,学、协会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热情投身我省医疗卫生事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