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6
      2021年1月5日下午,福建省医学会、福建省医师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秘书处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指出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任务仍然艰巨。面对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善循斗争之道,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在斗争中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要充分理解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谋篇布局。“十四五”规划,是党治国理政的风向标,也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明灯。“十四五”规划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中国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国人民要团结一心,继续努力向前。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觉悟要紧紧跟随中央精神,继续发扬刀刃向内的精神和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新,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