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
2023-03-02

2023年2月18日,福建省医学会消化学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顺利召开。会议由省医学会黄纯秘书长主持,会议总结了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选举产生福建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67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承党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福建省立医院郑铭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陈丰霖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房太勇教授、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李达周教授、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许鸿志教授、福州市第一医院曹文瑜教授共6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吴婷、王雯、李建英、卢世云等22人当选为常务委员;范华任秘书、黄胡萍任工作秘书。会议选举产生分会党小组,王承党教授任党小组组长,郑铭教授、曹文瑜教授、李达周教授、陈丰霖教授、许鸿志教授、房太勇教授任党小组成员,俞星任党小组联络人。


会上,第七届主任委员林志辉教授对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做了总结,省医学会黄纯秘书长对消化病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组织工作、学术推广及健康促进等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特别是三年来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消化界同仁们为守护人民健康,取得抗疫胜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第八届消化病学分会在新任主任委员王承党教授的带领下,为提升福建省消化病学的学术影响力、培养消化病学储备人才、促进全省健康发展献策献力。

王承党主任委员在履新致辞中对福建省医学会领导及秘书处的支持、分会委员们的协作与帮助,以及全省消化界医学同仁们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消化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将在继承与发扬中努力拼搏,力争在消化病学领域取得新突破,进一步提升我省在全国消化病学领域的知名度,为消化病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